巴黎Paris Design Awards 金獎

藝術之都帶來了春之喜訊。DRIVENxDESIGN是一個由設計師、思想家、戰略家和設計愛好者組成的全球性社群,透過共同創新造就非凡設計與世界的無限可能性,了解全球設計階段的最新動態,涵蓋了廣闊的設計領域——從建築、數位到室內設計、產品和服務設計,舉辦獎項遍布世界各地。2022年巴黎設計獎共有40多個專業類別,提供廣泛的類別的市場認可。

TVBS 星光門廳
得獎連結

英國 The OPAL Award

OUTSTANDING PROPERTY AWARD LONDON,OPAL(英國倫敦傑出地產大獎)由全球知名企業集團Farmani Group組織,並以招攬全球最佳建築師、室內設計師與房地產開發商為目標,在創造異業菁英聯合平台的同時,找尋各地最富創造力、革新感、社會影響力與永續性的設計方案。

TVBS Forestry Space
得獎連結

美國 MUSE Design Awards 金奬 摩登印象

美國繆思設計大獎 Muse Design Awards 由國際獎項協會(IAA) 於 2015 年設立,旨在突破可能的界限,激勵設計者能更進一步提升設計界的標準。MUSE 設計獎是一項國際設計競賽,致力於表彰全球優秀的原創設計作品。MUSE 的使命是表彰、慶祝和提升傑出的設計創新者,同時也是展示全球建築、室內、交通運輸、產品、包裝、照明、概念和景觀設計領域新星的關鍵舞台。

麗昇陽 Modern Impression
得獎連結

美國 MUSE Design Awards 金獎 紫鼎

隸屬於國際獎項協會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s(IAA)的重點設計賽事Muse Design Awards,集結全球跨領域設計思維,以發掘全球設計繆思為宗旨,成就未來設計新潮。

紫鼎 Symphony 生活的樂章
得獎連結

瑞士 BLT Built Design Awards

瑞士BLT設計大獎(BLT Built Design Awards)旨在表彰全球建築設計、室內設計、建築產品及項目管理領域的卓越設計及成就。生活,應如詩般精簡;如散文般愜意;如小說般細膩。為了將這份美好傳達給人們,元衡設計將接待中心透過建築量體退縮的方式來增加綠化量與景觀層次。並以水磨石與通透玻璃等簡約的材料構築出舒適環境。將質樸生活的願景呈於人前,帶領人們一起邁向更理想的境界。

璞真榮華 The Realm of Simplicity
得獎連結

美國TITAN Property Awards GOLD 金獎 時間的詠嘆

當現代人的日常被庸碌和雜亂所圍繞,「家」作為歇息避風港的角色則日漸重要。元衡設計朱妤榆以極簡為核心,為人們呈現了簡潔大方、結合機能及美感的作品,而通透的玻璃結構更放大空間視覺的廣度。緩步踏入《時間的詠嘆》中,一起細細品嚐這藏於簡約中既樸實又充滿質感的生活美學,也讓奔波的心在生活的起點中靜靜沈澱。如此將簡約俐落運用自如的設計不負眾望地斬獲美國TITAN地產大獎金獎殊榮。

麗昇陽 時間的詠嘆 The Awe of time
得獎連結

美國MUSE Design Awards 軟裝類 金獎

滃染經典而就奢雅醇粹,七彩光芒流淌其中,似千年岩穴般散發獨特現代空間氣質,古典東方在此相遇現代電光,以今會古搭起的不只是東方與現代風的新風格橋梁,更是美國謬思軟裝設計金獎的肯定。

柏泰園 Harmony Between Past and Present
得獎連結

美國TITAN Property Awards GOLD 金獎 生活的樂章

美國TITAN 地產大獎是美國國際獎項協會(IAA)旗下的大獎,旨在表揚不動產產業內最高成就,即那些為全球建設及地產產業內不斷提升標準的設計師及從業人員,其努力不僅成就了業界的創新與標竿。

紫鼎 Symphony
得獎連結

法國NOVUM Design Award 金獎 喆美

夢幻美好的氛圍,搭配圓筒形的空間規劃,帶來簡潔感受,彷彿置身甜點店一般,度過愉快美好的時光,不尤自主堆起笑容。

喆美 Dream Wonderland
得獎連結

法國 NOVUM Design Award 銀獎 信義嘉品

NOVUM DESIGN AWARD(簡稱NDA)設計獎於芬蘭舉辦,是對全球優秀設計者開放的嶄新競技舞台,徵集全球具有創新設計理念與卓越品質的作品。 法國藝術大師羅丹曾說:「這個世界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家,不僅是一個室內空間,也是讓身心靈獲得休息與滋潤的地方。

信義嘉品 The Eyes of a Butterfly
得獎連結

美國 MUSE Design Awards 軟裝類金獎

藝術增添生活風采,相對於空間而言「設計」即是藝術的呈現。一個完美的空間設計,從大空間至小擺件皆是經過巧思設計而成,透過妥善的格局規劃、恰到好處的軟裝配置,令空間每一處都值得細細品味。本案以沉穩的褐色木質做基底,並利用繽紛色彩加以渲染出活潑調性,孕育出層次多變的空間表情。

總太明日 暮光彩霞
得獎連結

法國NOVUM Design Award 金獎 御郡

運用畫作與傢飾色澤的排列組合,定義關於空間氛圍與場域的拿捏,虛實的空間對應從空間延伸到線面表現,場域界定明確精準,金獎加冕可說是實至名歸!

皇翔御郡 Virtual Reality
得獎連結

2020法國 NOVUM DESIGN AWARD 銀獎 普台高中校史室

法國NDA設計賽是對全球優秀設計者開放的嶄新競技舞台,2019年首度舉辦,從世界徵集具有領先設計理念與卓越質量的作品,並依據作品品質、技術性、設計認證和設計分數等嚴格的評分標準進行裁定,只有最傑出的設計者與優秀作品才得以站上世界舞台。

敬慈和真
得獎連結

美國 MUSE 銀獎 普台高中校史室

2020美國MUSE Design Awards公布獲獎名單!參賽作品來自逾50個國家,共達近四千件作品,其中,元衡設計總監朱妤榆以《敬慈和真》此項得意之作脫穎而出,成功拿下美國MUSE銀獎榮耀,獲評審團一致高度肯定。

敬慈和真
得獎連結